close

很開心收到了來自FloraEmma芙兒愛瑪的精油!

是有助於失眠的安眠精油組合~

其中包含了真正薰衣草、醒目薰衣草、依蘭依蘭、甜橙這四款精油。

精油內外包裝都有貼紙貼著,不怕搞錯~

上芙兒愛瑪官網查了一下

精油都是純天然的單方精油!!

以下是各精油的介紹

~真正薰衣草對神經系統有益,適合長期使用。各種薰衣草中,真正薰衣草的芳香分子最為平衡全面且多樣化,因此適用於各種情緒問題、身心症、調理自律神經失調及疼痛、緊繃、肩頸痠痛、頭痛、皮膚傷口等都可用。

~醒目薰衣草治療肌肉僵硬、酸痛、治療失眠。可緩解肺部不適,治療咳嗽、感冒和流行性感冒。抗抑鬱、止痛、抗菌、促進傷口結疤、化痰、利神經、治創傷。

~依蘭依蘭緩解焦慮、緊張、震驚、恐慌和害怕的感覺、呼吸急促和心跳過快症狀。還有助於治療失眠、壓抑和壓力過大等症狀。對恢復體力也有好處。

~甜橙治療失眠,腹瀉與便秘,改善喉部不適、哮喘、支氣管炎及抗病毒感染。有效改善皮膚乾燥,減少皺紋,促進新陳代謝及美白肌膚。鼓舞精神、消除緊張壓力,恢復活力。

四款精油都好多功效!真是賺到了 XD

精油外盒包裝都有寫保存方法及注意事項~ 製造日期也有

成分、製造商、產地等資訊也是該有的都有

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~

我自己最常使用精油的方式是薰香,通常會滴兩三滴在毛巾上,再把毛巾放在枕頭旁邊,淡淡的香味就可以幫助整晚好眠,睡眠品質也會比較好,真的有差!

我最先使用的是真正薰衣草精油,這款精油沒什麼顏色,平常我就很喜歡薰衣草的味道,昨晚聞著這款精油睡覺,感覺睡眠變深變沉了,對我這種已經很久沒有深度睡眠的經常失眠者來說,這款精油真的很有效!可以一夜好眠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。

至於甜橙精油,這款精油顏色有點橘色跟金黃色的,跟他的名稱一樣,味道是很好聞的水果味!依蘭依蘭跟醒目薰衣草則也都是透明色的。

總而言之,就精油價格以及其作用功效來說,我蠻推薦芙兒愛瑪的!價格實惠、功效也很有用!希望大家不要錯過囉。smiley

 

這裡附上芙兒愛瑪的資訊

芙兒愛瑪Flora Emma的超級商城:https://tw.mall.yahoo.com/store/floraemma

芙兒愛瑪Flora Emma的官方網站:http://www.floraemma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Apple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