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收到了來自FloraEmma芙兒愛瑪的包裹~

裡面裝的是椰子油,我打算拿來當按摩肌膚用!

 

椰子油容量有100ml 還蠻大罐的 應該可以用好一陣子

產品包裝方面有完整標示,保存期限:未開封兩年,開封後一年。

看了一下官網介紹的產品特色

椰子樹原產於印度洋,在低緯度、炎熱及潮濕的沿海地區都一定有它的蹤跡,穩定性佳,有極佳的被吸收效果,能迅速地深入至肌膚的角質層內,並鎖住水分,而且效果持久;適合乾燥、易敏感、嬌弱及曬後不適的肌膚,並能使肌膚平順光滑;有保養、滋潤及促進頭皮和頭髮的新陳代謝的功效,增加髮色的光澤,尤其是對缺乏生氣或枯乾的髮質。

產品優勢也有

★當身體保養用油:當洗澡完後可當作身體保養用油塗抹於身體肌膚,使用過後肌膚會明顯柔嫩有彈性。

★當卸妝、滋潤臉部肌膚:質感溫和細緻的椰子油,可當作卸妝與臉部肌膚用油,並可保護肌膚不被外在環境所傷害。

★護髮用油:可在洗完頭髮後,將椰子油當作護髮油來保養髮絲。

★身體去角質:將海鹽與椰子油混和後進行身體去角質,幫助肌膚柔嫩有彈性,膚色明亮有光澤。

★唇部保養:將椰子油當作唇部保養用油,可減輕唇部肌膚的乾裂情況,並幫助保濕與增加肌膚水分。

★泡澡用油:將椰子油當作沐浴油,可添加自己喜愛的香氣另外做添加,幫助舒緩身體肌膚不適

 

沒想到椰子油有這麼多功用,我知道椰子油可以拿來按摩舒壓,但沒想到也可以拿來卸妝跟當護髮油!去角質和泡澡也可以~真是太多功能了!對於我這麼懶惰的人來說一罐就可以做很多事情了阿哈哈,實在是太好了!

先來試用吧! 頭轉開就可以直接倒了唷

可以看的出來質地很好推,順順的椰子油就滑下來了

這款椰子油沒什麼味道,這樣也好,我喜歡天然的~外面很多都會加一些香精讓保養品有味道,我不喜歡~

擦完之後稍微推開按摩一下,很好吸收!上班族在辦公室坐久了很累,回家也可以用這按摩油來按摩肩頸!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哦 :)

整體來說CP值很高!光是多種功用就夠我愛它好久了哈哈

以上供大家參考~

 

更多資訊可以到芙兒愛瑪官方網站喔

官網:http://www.floraemmasoap.com.tw/index.php

超級商城:https://tw.mall.yahoo.com/store/floraemm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Apple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